12

終極全效睫毛膏♥ 迎戰假睫毛 ♥我的睫毛膏大軍+愛用假睫毛出列)))

 

 

首圖就是近期愛用的睫毛膏大軍)))))

話說,最近自從超強全效睫毛膏上市之後,

默默的….手邊愛用的都是這類全效型,畢竟有時候出門時間寶貴(笑)

為了多睡10分鐘,當然最好可以一隻搞定的最方便啦!!

 

愛愛最近愛用的幾款超強睫毛膏,裡面都有實際使用的心得分享喔

 

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雅詩蘭黛最新力作♥超強)))

 

娃娃大眼不是夢♥ 輕鬆2-3步驟搞定♥♥♥

 

大眼妝升級版♥新三寶登場♥

 

 

而假睫毛就變成有時候參加活動或者是工作時候才會派上用場啦!

我最愛用的是MAC假睫毛,梗軟不刺激眼皮之外,又很自然中放亮眼神

切點是貴了點….

AK假睫毛也是我的心頭好之一,我喜歡601 603的效果,

很和我的眼型喔!!!價格比起MAC來說親切許多,

但缺點是….常常會斷貨  哈哈~~

不過最近愛愛又有新歡….那就是”眼線筆和眼影筆啦”~~

這兩要產品也是可以讓我5分鐘快速出門又不失禮喔(笑)

這天剛好看到這篇報導,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不知道大家手邊的睫毛膏定番款是哪款呢??

我好想知道喔…..快點跟我說吧)))))) 

 

 


 

 

終極全效睫毛膏 逆勢倍數成長

迎戰假睫毛 濃捲長防水一次到位

全效型睫毛膏逆勢成長,顯示現在流行看不出破綻的天生美睫,打造自然大眼效果。

假睫毛近年來大為流行,使睫毛膏業績逐年下降,今年更首次出現12.8%的負成長。不過假睫毛流行似乎也到達高峰,不少品牌及彩妝師不約而同表示,不論刷睫毛膏或是貼假睫毛,看似天生的濃長翹睫才是女孩們追求的目標。而市售睫毛膏品牌為迎戰假睫毛大軍也推出訴求全效的睫毛膏,標榜結合濃密、捲翹、纖長、防水等功能,使用上省時、省錢且一次到位等優點,在睫毛膏業績下降時反而逆勢成長190.1%。
報導╱美容組 攝影╱葉仁傑

 

假睫毛夯,影響到睫毛膏銷售,根據尼爾森市場調查,今年零售睫毛膏市場在近5年來首次出現12.8%的負成長。不過假睫毛流行似乎到達高原期,女性不再追求誇張卻看得出破綻的濃黑大眼妝,取而代之的是彷彿天生就有濃長捲翹睫毛的自然大眼妝,除了自然的假睫毛款式熱賣之外,全效型睫毛膏也因此熱賣,在睫毛膏業績下滑時依舊逆勢成長190.1%。 
彩妝師李曉芬指出,現在流行自然的假睫毛款式,以近來在美材行熱賣的假睫毛品牌AK來說,其中型號610和609,因為妝效自然又亮眼,加上戴起來舒適度佳,是不少網拍模特兒和彩妝師愛用品,單一美材行光是AK這兩款假睫毛,一個月就能賣出八萬盒之多。 

睫毛王1至4月 業績成長132%

而彩妝品牌定義的「全效型」(Multi Purpose)睫毛膏,是指在濃密、捲翹、纖長及其他功能中,包括兩項以上就可稱為全效型睫毛膏。不過對消費者而言,囊括濃密、捲翹、纖長、不暈染、防水等所有功能的終極全效睫毛膏才夠吸引人。
像開架品牌戀愛魔鏡今年1月推出的睫毛王,巴黎萊雅的4D立體魔雕全效防水睫毛膏以及媚比琳的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等,都屬於這類終極全效睫毛膏。其中戀愛魔鏡的睫毛王,今年1月上市至今,加上促銷效應,使1到4月睫毛膏業績比去年同期成長132%。而媚比琳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今年上市就已擊敗品牌旗下眾多睫毛膏,衝進品牌熱銷前3名。 

技術純熟 全效型應運而生

戀愛魔鏡公關何潤儂表示,要同時達成纖長濃密效果,技術上就要先克服膏體過重、纖維重量等易使睫毛扁塌等問題,同時還得盡量擴大纖維長度與含量以加強妝效表現。刷頭設計也是重點,要研發出能沾附到最多量睫毛膏的刷頭也需精密計算,因此可說是近年來睫毛膏技術成熟而使所謂的終極全效睫毛膏應運而生。
但全效型睫毛膏出現後,單效型睫毛膏市場是否將被完全取代?巴黎萊雅公關林巧婕表示,由於使用習慣不同,單效型睫毛膏仍會有固定愛用者。戀愛魔鏡公關何潤儂進一步解釋,例如戴眼鏡的女性可能不希望睫毛太過纖長,因此單效型睫毛膏仍有市場空間。而以往習慣使用睫毛膏打造完美睫毛的女性,甚至會重複刷2支以上的睫毛膏,彩妝師小凱表示,全效型睫毛膏由於一刷到位,因此初學者也適用。 

熱銷假睫毛

以往流行的公主李假睫毛,優點就是自然纖長,不過現在女孩們偏好同樣自然、但多一點濃密感的品牌AK,最熱賣的自然型號610和妝效稍微明顯的609在美材行1個月就能賣出約8萬盒。 

妝效實測

Before 

重複刷多支單效睫毛膏

重複使用多支單效睫毛膏後,睫毛出現糾結和蟑螂腳情形,且因為膏體重量,使睫毛捲翹度反而下降,睜眼時看來濃密度也扣分。 

重複刷單支終極全效睫毛膏

單支就具有濃密、捲翹及纖長等效果,比重複使用數支單效睫毛膏來得容易、省時,且價位與同等級單效睫毛膏差不多,單價相對而言較低。 

黏貼自然款假睫毛

現在流行的自然款假睫毛,黏貼後看起來跟刷上終極全效睫毛膏效果相近,就像是天生就擁有濃密、捲翹又纖長的睫毛。 

終極全效睫毛膏

 

巴黎萊雅 4D立體魔雕全效防水睫毛膏390元

訴求濃密、纖長、捲翹、自然彈力等效果,在歐洲一上市就登上銷售冠軍。 

媚比琳 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380元

能用刷的打造假睫毛,包括濃密豐盈、捲翹、根根分明、不下垂不暈染等效果,為品牌熱銷前3名。 

戀愛魔鏡睫毛王睫毛膏360元

有纖長、根根分明、濃密豐量、持久捲翹以及防水防油等效果,銷量較去年同期成長132%。 

RMK W絕色睫毛膏1450元

雙頭設計,訴求濃密、纖長、捲翹、防水,打造兼具纖長感和濃密感兩種效果。 

benefit 假不了濃翹睫毛膏950元

創造出濃密、根根分明、纖長且捲翹的扇型睫毛,獲專櫃睫毛膏2011年排名冠軍。 

ANNA SUI魅眼教主超完美睫毛膏850元

具捲翹、纖長、濃密全方位功能,去年8月起全台櫃點只銷售這款睫毛膏。 

嬌蘭 炫黑寶石睫換蕊型睫毛膏1800元

訴求纖長、捲翹又濃密,在2012年上半季的銷售比單一訴求睫毛膏增加約4倍。 

資生堂 心機3D廣角睫毛膏950元

3段式梳型刷頭設計,能讓睫毛纖長、捲翹又濃密,同時滋養睫毛。 

BEAUTYMAKER根根分明超大眼特黑睫毛膏380元

彩妝達人Kevin與日本共同研發的終極全效睫毛膏,是專為台灣女生細短睫毛設計。 

哪裡買

巴黎萊雅、媚比琳、戀愛魔鏡,各大開架美妝通路均售;RMK等專櫃品牌可於各大百貨購買;BEAUTYMAKER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20724/34387903

資訊來源果日報副刊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宣傳你的專頁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