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夏天穿搭必備條紋衫^0^ 條紋衫 美麗星戰 芸芸玩單肩 超模撂美腿


 

 

 

就愛條紋衫!今夏可以跟小碎花旋風分庭抗禮的重量級熱潮,大概只剩橫條紋衫了。從中外女星、名模的實例示範中可發現,條紋衫最佳夥伴是牛仔褲與半統靴,不過也有人穿條紋衫時,加入軍裝元素或單肩剪裁,走出另種時尚感。以下整理出林志玲、大S、阿妹、ELVA、孫芸芸,以及歐美女星Anne Hathaway(安海瑟威)、Audrey Tautou(奧黛莉朵杜),超模Agyness Deyn、Kate Moss(凱特摩絲)、Lily Donaldson近期的條紋衫Look,看看星級時尚偶像這次如何秀個人品味吧!報導:薛佳甯
 

Agyness Deyn 蹓酷狗突圍

英國超模Agyness Deyn(艾格妮絲丹恩)本月一派輕鬆現身紐約街頭,海軍條紋衫配上口袋外露的牛仔短褲、T字涼鞋,幾乎是條紋衫千古不變的配方。儘管毫不費心搭配,但金色平頭令她有型得不得了,那隻表情、毛色十分特立獨行的小狗,更是最幫主人加分的大功臣,讓整幅畫面頓時貼上「今日我最酷」標籤。
 

 

孫芸芸 斜肩飆質感

 

 

 

孫芸芸獨排眾議,將單肩元素納入條紋國。本季她以斜肩剪裁的條紋洋裝,搭配HERMES(愛馬仕)Jypsiere包、魚口短統靴,休閒條紋衫到了第一名媛身上躍升出名家質感,所謂穿衣首重穿出個人特質,就是這種感覺。
 

 

ELVA 特調紅綠配

 

《壹週刊》

《壹週刊》

 

條紋不見得要當主角,偶爾當配角也是可以發揮長才。ELVA蕭亞軒當天穿軍裝背心、紅色貼身褲,裡面的條紋背心不僅調停了「紅綠配」的視覺衝突,也把肩上鉚釘徽章、腳上的鉚釘鞋作適度軟化,條紋衫就算當配角,也能得獎啦!
 

 

張惠妹 完全阿密特

 

 

 

阿妹可以說把條紋衫穿出阿密特風格,不同於其他女星或名模選擇的度假風T恤,阿妹穿的是有挖洞的黑灰條紋衫,配上CHANEL熱賣包Coco Cocoon、17公分高的GUCCI高跟鞋,將搖滾精神貫徹到條紋衫上頭也是不錯的idea。
 

 

林志玲 日系甜美風

 

 

 

林志玲前陣子赴日拍攝日劇《月光戀人》,偷閒時逛街就穿著有荷葉邊裝飾的橫條紋長版T恤。志玲姊姊將T恤搭配PRADA包、Legging、短襪、半統牛仔靴,算是入境隨俗,展現櫻花妹最重視的甜美特質。
 

 

Kate Moss 膨脹壞比例

 

圖╱CFP

圖╱CFP

 

Fashion Icon界的天字第一號偶像Kate Moss(凱特摩絲),意外地在這輯條紋衫評比中落敗下來。7月16日當天她與男友外出,穿著跟她已變成連體嬰的skinny jeans,卻顯得下半身臃腫、比例差,尤其是那雙半統靴又把小腿瞬間砍半,要命啊!
 

 

Lily Donaldson 長腿顯優勢

 

 

 

活躍在各大時裝周、服裝雜誌的名模Lily Donaldson(莉莉唐納森),從巴黎杜勒麗花園剛走完秀要離場,將條紋衫隨意套上皮夾克、半統靴,把長腿優勢用力表現出來卻不失酷味,這種先天穿衣條件高人一等的幸運兒,怎麼亂穿都很難搞砸,羨慕厚?
 

 

大S 徐熙媛 勝在編織鞋

 

 

 

大S日前到本報攝影棚穿著條紋衫配卡其褲,色調清新又舒服,但令整體時尚度提升的關鍵,是她腳上那雙Tory Burch亞麻色編織平底鞋。懂得掌握流行元素的人很多,但往往決勝點就落在細節上,若大S穿的是安海瑟威腳上的白布鞋,效果就大打折扣。
 

 

安海瑟威 美帽添星味

 

達志影像

達志影像

 

Anne Hathaway(安海瑟威)跟超模Agyness英雄所見略同,條紋衫不是踩街最佳選擇,而是最有型的溜狗裝。安海瑟威的條紋衫配方跟Agyness同樣走不花腦筋路線,但是額外加入的金框墨鏡和草編帽,替她挽回了不少星味。
 

 

奧黛莉朵杜 重現香奈兒

 

 

 

Audrey Tautou在電影《時尚女王香奈兒》中扮演的Coco Chanel,在近1世紀前就領先所有女人,穿上海軍條紋衫。此篇條紋衫特輯特以短文向Coco致敬,因為當初若不是她鄙視傳統審美觀,跨越眾人看見條紋衫的傳世魅力,百年後的今天,是不會有討論此專題的空間。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688926/IssueID/20100726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娛樂 名人時尚

這些美女們都好有個人的風格喔^0^

愛愛心中的最愛前3名……

第一名^^ 最愛這種搭法啦 (這是我會穿的方式)

第二名 夏天就是要露腿^^(狗也長得好威喔~~”)

第3名 KM怎麼穿都有型(雖然專家不愛>///< 哈)

不知道大家最愛哪些搭法呢?! 一起來討論喔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莉莉唐納森裡面的那件線條T要到哪裡找阿?
    版主回覆:(07/19/2011 12:13:36 PM)
    只能照類似款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