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素顏女孩大改造 變身萬人迷…讓我更美^^

好萊塢明星個個美到不行,但別以為她們天生就這麼正,其實多數是靠化妝來「美型」,鄰家女孩也能變身美麗天后嗎?只要針對膚質或五官問題細部修飾,就能提升氣色、雕塑輪廓,以下由擅長素人改造的smashbox彩妝師Mico,教你以簡單彩妝技巧「自我拯救」。報導╱陳燕書 攝影╱周頌德
 

After

利用彩妝快速「修修臉」,你也能擁有巨星的美麗自信。
 

 

黃端菁 30歲 網拍業

 

"Before<BR眼皮厚、唇色暗沉,氣色看來很差。” >

Before
眼皮厚、唇色暗沉,氣色看來很差。

 

對策 彩妝師Mico表示,許多人愛用漸層煙燻妝來改善泡泡眼,卻易使妝感太成熟,其實只要拉長眼型,即可有效改善眼皮泡腫及沉重;唇色淡的人,鮮豔唇彩並非唯一選擇,只要先以霧面唇彩遮飾原本唇色,再用唇蜜提亮唇央,讓臉上帶局部光感,就能大大提升氣色,散發輕熟女魅力。
 

 

眼妝

 

 

 

 

 

 

1金色眼影霜(A)薄塗眼窩,改善暗沉。
2米金色眼影(B)暈染眼窩前1/2。
3咖啡色眼影(C)畫上下眼影的後1/3,填滿眼角後,稍微往後暈染。
 

 

 

 

 

 

將微濕的眼線刷沾黑色眼線餅(D),從眼中下手較不易出錯,以點描方式從眼中往眼尾描繪上眼線,眼尾稍微往後平拉延伸;再連接眼中到眼頭的前段,最後描繪下眼線後1/3。若想加強妝效,可貼眼尾較長的假睫毛。
 

 

使用產品

 

 

 

歌劇魅影HD數位眼彩霜*奶油白 700元 5ml

歌劇魅影HD數位眼彩霜*奶油白 700元 5ml

smashbox魔法玩色眼彩盒*優雅 1000元 2.25g

smashbox魔法玩色眼彩盒*優雅 1000元 2.25g

"歌劇魅影眼線餅<BR600元 3.5g” >

歌劇魅影眼線餅
600元 3.5g

 
 

 

 

唇妝

 

 

 

將霧面粉紅色唇霜均勻覆蓋雙唇,遮蓋原有唇色,可將下唇稍塗寬一些,看來更性感;最後用珠光粉色唇蜜點上下唇央,打造彷若天生的低調粉唇。
 

 

使用產品

 

 

 

"smashbox裸吻唇頰霜*自然裸<BR850元 2.7g” >

smashbox裸吻唇頰霜*自然裸
850元 2.7g

"smashbox魔幻星光唇蜜600元 10ml” >

smashbox魔幻星光唇蜜 *香橙
600元 10ml

 
 

 

 

黃佳甜 22歲 餐飲業

 

"Before<BR膚色暗沉不均、有黑眼圈及厚眼褶。” >

Before
膚色暗沉不均、有黑眼圈及厚眼褶。

 

對策 彩妝師Mico表示,膚色不佳容易看來比實際年齡老,可用紫色飾底乳提亮膚色,再以遮瑕膏修飾眼周。由於眼褶多且寬,宜將眼影重點色放在眼下,眼窩部分只用淺色眼影帶過。另外也可嘗試在下眼線後段畫點深色眼影,視覺上能使眼型略微下垂,創造可愛的小狗眼。
 

 

底妝

亮膚
紫色飾底乳塗全臉提亮,T字部位可多塗一些,有助改善膚色不均。
 

 

亮眼

 

 

 

用無名指沾眼部遮瑕膏,從眼尾往眼頭輕點拍開。
 

 

 

 

 

 

以食指遮瑕易力道過重拉出細紋;從眼頭往眼尾推,易將遮瑕膏往外愈推愈少,影響遮瑕力。
 

 

勻色

 

 

 

以粉底刷沾少量粉底液,從兩側腮幫子開始,往上輕刷到兩頰、T字、鼻子。避免從鼻側下手,以免卡粉。
 

 

使用產品

 

 

 

"smashbox瞬間光彩調色露<BR*紫 1300元 30ml” >

smashbox瞬間光彩調色露
*紫 1300元 30ml

"歌劇魅影高解晰QQ粉凝凍<BR1800元 35g” >

歌劇魅影高解晰QQ粉凝凍
1800元 35g

 
 

 

 

眼妝

 

 

 

粉橘眼影(A)刷眼窩,暈染下眼影後1/2,墨綠眼影(B)填滿眼角,往前描下眼線後1/2。
 

 

 

 

 

 

smashbox魔法玩色眼彩盒*純真 1000元 2.25g
 

 

頰妝

 

 

 

珊瑚紅色兩用唇頰彩,以橢圓形暈染兩頰及雙唇,搭配同色系頰唇營造親和力。
 

 

 

 

 

 

smashbox裸吻唇頰霜*牡丹粉 850元 2.7g
 

 

專家檔案

 

 

 

Miko 彩妝經歷6年,常擔任雜誌、時尚秀後台彩妝工作,現為smashbox彩妝訓練師,合作藝人有溫昇豪、左永寧、張榕容、錢柏瑜等。
 

 

哪裡買

smashbox 台北所有的新光三越、台中中友、台中三越、三越高雄左營店等有設櫃,或洽0800-060-001;歌劇魅影,各大百貨均有設櫃。
 

 

 

髮型╱廖鈺蓁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2489709/IssueID/20100506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副刊 讓我更美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