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我的最愛之 LV限量包…

(當時很”轟動”的包….可是 感覺好像拿個不鏽鋼鍋子出門喔)

很夯的包包–LV鏡面包 報紙上寫說很多人要訂購都沒貨!只給VIP的客人訂購!的超限量包款

當初看秀時就覺得很不錯當下就ORDER囉….等了3-4個月都還沒到ㄝ~~

(8月份定的 將近耶誕節才到貨)………..好不容易貨到要去LV拿包包 這時店經理才說包包價格漲價了原本價錢是:35000元

現在要48500才可以拿回家喔………..差太多了吧!!搶錢阿

 

櫻桃包當時也很夯…連連夫人都拿櫻桃包ㄝ跟店員交代 一定要幫我找一個的!!(感動)

好多人排了3個月都還買不到~~而我的櫻桃包 用了一陣子之後 櫻桃掉顏色了這時LV小姐馬上二話不說 請法國空運一個給我!!(我真的被LV感動到了) ……..

 

去台北美麗華坐摩天輪~~風景很優美 可是轉了好久喔(大約1小時)後來才知道有身障朋友一起玩 方便他們出入 所以我們才”免費”多轉了30分鐘 (這樣算賺到嗎?我真是OBS的個性又出來囉…)

不過今年沒敗限量包ㄝ~~我覺得LV的限量包越出越多…一季有N款限量()

買也買不完說!!過季了揹出去也不太好(?)  再說歐元狂涨…所以還是買”經典款”比較實際吧~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也揹不出去啦!!

所以,還是經典款包包 比較實用喔…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