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CHANEL香奈兒 ~~指甲油

我最喜歡的指甲油品牌是香奈兒囉~~這是目前手邊僅剩的!(好多瓶都用完了~~)

其實平常我很少擦指甲油!但是遇到拍照或有場合時 都要擦一下啦

因為貓咪們都很怕去光水的味道 所以…..不能常擦….

香奈兒指甲油的優點是 顏色透但非常飽和!只要擦上一層 就很美麗!乾的速度也頗快…擦2層的話 顏色維持1-2周都沒問題(貴的有價值啦!) 卸妝也很好卸掉喔!(指甲也不易受傷~~GOOD!)

瓶身設計很美不愧是香奈兒…..香奈兒的光水就還OK!但是不用買這麼貴的喔!!(我只有用過一瓶,買開架的就可以啦)

這3款當時買的時候 櫃姐說是”限量”喔~~但是我發現….通常都是在”台灣”限量~”~在國外機場都可以找到N年前”限量”的商品呢!!!…..喔~~所以”限量”應該只是銷售手法大家別被這2個字衝昏頭(我也是過來人….)中間的是”黑色+頗細緻的珠光” 擦起來很有NANA的FU喔~~(我也只擦了一次….COOL!)

實用百搭粉嫩色….推薦~~
我沒耐心…喜歡簡單 快乾 又好卸掉的商品 擦壞了也不會很明顯喔!!哈~~

這瓶是我的最愛!!!算是膚金色+細緻亮片=超級無敵萬用百搭款!!(已經快見底啦~~下次再去捕貨啦)

如果只能選一瓶指甲油……….相信我!!選它準沒錯!!

以前價格也很便宜…但是這幾年 歐元漲…價格也貴了許多~”~
我都是在出國時 機場的免稅店購買!價格比專櫃便宜多了…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