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亞洲迪士尼~~讓你一次玩的夠….日本篇 25週年+萬聖節版本

今天的重頭戲是`”東京迪士尼樂園”…早上特別吃飽一點~~今天可是一場硬仗要打呢!!

前幾年來過一次 特別穿了好穿的GUCCI小羊皮休閒鞋來應付…但是那次腳経不起12小時的走動+排隊…

腳後跟還是脫皮長水泡了…這次 特別穿上 香奈兒的球鞋…應該不會了吧?!…等這瞧(果然還是不OK)

第一次坐日本的電車 真的很好玩ㄝ…只是路線有些複雜…我們用像機拍下每個轉接點 以免跟不上隊伍而迷路…

剛好有團員要去洗手間…趁此機會拍一下車站囉!!最有興趣的是便當專賣店…每個便當都很吸引人ㄝ~~

可是真是不便宜 難怪日本胖子少?!(是這樣子的嗎~”~)車站裡面有好多店家可以逛的說…希望下次有機會 慢慢逛~~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折騰(對於沒運動的人來說…已有團員累了~~)終於到迪士尼囉

不過…人真的暴多的ㄝ…比我04年來還多~”~ 25週年+萬聖節+星期六=排隊排到死啦

不行..我一定要玩到!!!不到放煙火 絕對不回家

帶著一顆超想玩的心+萬全的心理準備(OK棒+止痛藥準備好了)~~迪士尼…我來啦~~哈哈哈. …(現在已經被米奇上身)

入園時 就排了10多分才進來…第一個看到的是 “萬聖節的樂團”表演…

充滿歡樂的氣氛!!好多小朋友都做萬聖節的打扮喔~~日本爸媽都好捨得花錢呢!!每個小朋友都是配件一堆…我想今天迪士尼單日營業額應該破億吧?!

萬聖節的花車大遊行…和邪惡的力量對抗~~現場真是很嗨呢…大家一起幫米奇米妮加油打氣!!

25週年慶…睡美人的城堡!(後來才知道應該是灰姑娘的城堡啦~~”)

還有萬聖節不可缺的”南瓜”….

不會吧?!上廁所也要排隊喔….OMG…內急就很不妙啦>”<

還好迪士尼裡連廁所都有可愛的服務小姐維持整齊和秩序喔~~不會被”不喜歡”排隊的人搶廁所…

 

ㄟ…又是南瓜喔!!(媽咪OS)…不然哩?!萬聖節…就是南瓜一堆阿!!

(這位大姐…你拍照只會比”YA”喔…)
 

這次的重頭戲終於出現啦~~萬聖節限定的”聖誕夜驚魂” 傑克鬼屋出現啦!!

不過…光是排隊就排了3個鐘頭…(180分鐘…可以看2部電影了吧?!) 別懷疑…真的是3小時 

我都很佩服自己 如何撐過這3小時…這時 媽咪已經快不行了…又餓 又冷 還開始累了!!我只好快速衝到販賣食物的餐廳

先買份午餐給媽咪吃囉~~想不到…光是排隊就花了50分鐘阿天阿…哼~~排就排 老娘不信日本人可以 我不行??!!

經過50分的等待 我買了海鮮PIZZA+飲料給媽咪補充體力啦 

=吃過東西之後 媽咪回覆體力囉…隊伍也慢慢前進啦!!

(老媽已經快不行了…好可憐=)

現場布置的真沒話說…GOOD!!很有FU~~還有”夜總會”呢!!真CUTE~~

這個遊戲 分很多區域…讓你在排隊之中 也可以很有參與感

越來越刺激…不過再深入之後 也不便拍照囉!!過程之中…陰風陣陣~~還真的很好玩又特別的經驗…

排了3小時 還真的是”值得”的啦!最刺激的是 坐的車子在上坡的半空中 還有”卡住不動”的僑段呢!!  好玩指數5顆星

終於~~找了專賣”米奇”鬆餅的咖啡屋 喝杯咖啡 休息一番囉!!不過還是很多人~”~

運氣好!有座位喔…其他沒位子日本人 還真是隨地而安…坐在地上!!當作野餐也很不錯阿~~

(這種精神我要學起來!隨時都能享受生活 )因為我太容易為小事生氣了…嘻嘻

終於吃到了~~

稍微休息之後~~便在園區晃晃囉!這裡是西部小鎮

當初我的腳痛到不行 在這買了”豹紋夾腳拖”…(東京迪士尼的商品雖然貴 但是品質和設計都很棒!!拖鞋現在我都還留著…出國穿很方便)

華燈初上的迪士尼…越來越華麗呢!!晚上更顯的出不同的氣氛…

逛了好多店喔!買到了許多喜歡的東西 真的很開心呢~~

哇~~越買越多…這是灰姑娘的壁畫!!顏色很繽紛美麗…(其實也累了…腦袋放空中)

(果然拍照只會比”YA”的樣子  呵呵…)這個人 真是模豆嘛

 

最後趁著人潮都去排遊行的位置…我喊媽咪玩了”瘋狂帽子轉轉杯”(哈…) 灰姑娘的旋轉木馬…等會兒就有很著名的花車遊行囉~~

只是我拍照技術不佳…最後都用錄影的方式啦!!尤其是最後的煙火表演~~真是一絕 ….有”米奇”臉的煙火喔~~你說迪士尼迷能不”嗨”嗎

這次到迪士尼…真的有”累”到!以致於隔天的血拼自由行…我無法發揮原有的戰鬥力啦!!(老媽監督也有差不敢亂亂買~~)

下次還來不來呢?!….那是一定要來的阿(只是建議無法排隊的人 去去香港迪士尼就好啦!)…

下次要穿”LE NEW”來!不然腳真的是痛到不行…香奈兒也不OK!!腳指頭也長大水泡囉~~

隔天逛街都不太能走,所以”馬上”敗入一双 “步姐”也有買的可愛雪靴…換上之後 好像走在棉花糖般的天堂之上囉
 

果然去日本迪士尼玩…要先練體力喔不然會很辛苦!!尤其是老人+小孩~~還有 不是迪士尼迷的人 應該無法忍耐長時間的排隊…..要去之前要”三思”阿….(建議去香港迪士尼啦!!可以不用這麼累)連餐廳和咖啡廳都要排隊…吃完後也要”馬上”走人 旁邊一堆人再等待呢!!

但是這裡對迪士尼迷來說….真是天堂阿 東西很多都很漂亮精緻…都想買回家…也會花很多$$阿…要小心一點,免得失心瘋後 接到帳單….真是… 

BYE~~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