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我的LV小物大公開……

瘋狂迷戀LV應該是從2002-2003年開始的

因為是村上龍的系列吧…從櫻花包(沒買到~”~) 到櫻桃包(哈哈!!愛包…)
那時感覺LV整個變”年輕”……我的第一個LV包是個100週年”限量”的包包….
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LV……好久好久之前…

一般店裡是不給拍照的….當然媒體雜誌除外啦!!這張照片是2006年LV台中旗艦店開幕時 參加PARTY時LV幫忙拍的…..當天還有志玲姐姐喔 !!(只是我們太”古意”….不敢亂拍~”~現在想起真的很”扼腕”)
PARTY照片不知道跑哪裡了

秀後….試穿了新衣服沒錯…參加服裝秀 可以試穿新衣服.~~(不過衣服很貴買不起啦!!)

這是秋冬服裝秀…..試穿皮草….哈哈…試穿不用錢~~

再來一套….哇  這件要價60萬台幣喔!!!………  果然貴婦才買的起…..

LV幸運手練(我自己取的名字啦~~) 這條手練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喔!!(?)

為什麼呢??(我也不是超級VIP阿)…..哈哈…..因為它原本是個掛包包的吊飾…..

一看到它~~我就覺得這是我的啦!!而且是要當手鍊喔~~這時我就央求手巧的”小雅”小姐幫我改囉(感謝阿)…………….這就完成”唯一”的一條囉!!
~~

戴起來很可愛喔~~很有LUCKY的FU~~

 

LV小髮夾(失心瘋下買的….)原本我愛的是LV同款的耳環 奈何我沒耳洞 所以買髮夾過過癮…

這系列的LV小物真的可愛到不行喔…..

 

2006年 台中LV旗艦店開目送給與會嘉賓的小禮物(哈哈…我有2個喔)

戴出去常有人問我為何上面會有台中字樣(?)….因為我是台中人阿(大家還都相信ㄝ)

某年LV CUP的限量小物….蜂鳥造型的LV鎖頭~~原本我還有個LV鯨魚鎖頭的鎖…可是被小虎喵喵咬爛了…(心痛阿)

 

恭喜發財~~送你LV紅包袋!!這2款紅包袋是前2-3年 LV在過年贈送的LV小禮物喔

拿到時還真是開心ㄝ~~不愧是LV 連紅包都做的這麼精緻!!(這2個是SKY大爺包給我的開工紅包喔!放了一整年喔!!)

家人收到LV紅包都很開心呢!!一盒約有10-20個(?)有點忘了…..(這是LV分2年贈送的)

照片拍的不好!請見諒~我會努力學習拍照技巧….

日本獨賣的 村上隆PANDA的鑰匙圈….可愛!!只是上面被雨淋到好幾次…..有點髒髒的…

忘記是哪一年的LV禮物了…..

是可愛的鑰匙圈…..我也不知道LV給禮物的標準 
我收到了最喜歡的是”白彩+黑彩”的LV樸客(?打不出來…)牌
可是搬家之後…不知道跑去哪裡了……快點跑出來吧!!



  

我還收集了品牌年鑑 每年都要有一本啦…2003-2008

其中台灣缺貨的2007 是在香港拿到的喔

還好….現在已經從瘋狂迷戀裡出來啦清醒許多囉!!
雖然還是喜歡LV 但是不會亂亂買拉~~相信每個人都有一段瘋狂的時期
呵呵…那你瘋狂迷戀的是什麼呢??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