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閃亮亮的鑽石真是女生一輩子的好朋友(≧∇≦)/

鑽石真是女生一輩子的好朋友(哈哈)))))

我也好喜歡這種閃亮亮的質感,雖說真鑽真的很貴….

但我還是覺得女生一定要擁有一顆鑽石屬於自己的鑽石(或者很多顆也可以啦,哈哈)

記得我滿20歲的那年,媽媽送了我人生的第一顆鑽戒,

雖然只有0.3克拉…但卻是媽咪對我的滿滿的愛心喔

(愛媽OS:有鑽戒你就該偷笑了…還嫌小喔>w<)科科~~”

我心目中理想的鑽戒大概是一克拉左右

(因為要保值的話,要1克拉以上比較有價喔)

以前愛圓鑽,但現在覺得方鑽也很有個性ㄟ(而且同等級之下…又比圓鑽便宜些)

雖說鑽石真的不嫌大(噗~~”)但是我的手應該無福消受這5克拉的尺寸吧!

只能戴一下姐姐的大鑽乾過癮!!

(話說…如果有5克拉我會比較想要換房子啦)  

哈~~總之,要再我40歲前再存錢買一顆一克拉….這是我的目標

以上是跟大家閒聊的Gril’s Talk啦)))))啾~~

 


 

孫芸芸真假鑽混著用 第一名媛獨門搭配法

 


孫芸芸喜歡將飾品真假混搭,很有她的個人風格。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的手上、脖子上,總是一大串叮叮咚咚的飾品,這也是目前最流行的飾品搭配方式,她的獨門祕訣在於「真的假的全戴在一起」、「金的銀的全搭在一起」,聽起來很混亂,但是搭配起來還真的是好看。這麼多金屬碰撞在一起應該聲音不小?她哈哈笑著:「有時還真有點吵。」

 

孫芸芸說:「因為我很愛鑽石,只要是Star by Yun裡我喜歡的,我都會用真鑽再幫自己做一個,所以飾品裡面混著真真假假,只有我自己知道。」喜歡真假混合的原因是:「光線不同會有不同的感覺,真鑽在照射下很有質感、比較成熟,假的比較誇張,但是會很有fashion jewelry的fu。」 

 

孫芸芸手上的飾品要每天重新搭配好才能出門。Qeelin鑽石鈴鐺戒指,約22萬元,是和好友楊秀容一起買的姊妹戒。Star by Yun手鍊,金屬鍊帶6980元、珠帶款各5980元。

美感全憑感覺

過去她喜歡同色系的搭配:「現在我喜歡各色全搭在一起。手鍊我會每天晚上拿掉之後第二天重新搭配,項鍊就是一直戴著。」項鍊搭配是否有訣竅?她說:「層次感很重要,雖然我很多時候是憑感覺的,但就是把墜子亂搭在某條鍊子上,最多3條,層次感有了,就算偶爾有重疊到,還是能看得到重點。」
項鍊與手環已經很多,耳朵上的3個耳洞她選擇乾乾淨淨:「我會戴一對的,不會再用不同的搭配。」看著她全身的飾品,有從拍賣會上拍到的Cartier Trinity全鑽手環,也有平價的Star by Yun,搭在一起完全不顯突兀,她開心的說:「我幾乎不會弄掉東西的!」如果真的搞丟了?她看得很開:「掉了就是一切隨緣啦!」
報導:陳慧明
攝影:彭欣偉 

 

媽媽送的方鑽耳環,各為3克拉與1克拉。Star by Yun廢話項鍊約2萬元,與Qeelin鑽石機器人墜子,約6萬元。Cartier Love系列黃K金手環。
126萬元

 

倫敦買的玫瑰金關節戒指。
共約5萬元
白金方鑽與K金方鑽手環在香港買。
各約30萬元
Cartier Trinity鑽石戒指,搭配手環用。
約30萬元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娛樂版

 喜歡愛愛的分享,也請大家幫忙推推或按個讚啦))))   

新書透亮白也請繼續多多指教,愛你們喔~~啾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50319407      

 誠品: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19732202728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