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郭富城扮白馬王子見哈利王子♥Kent & Curwen 倫敦辦馬球賽♥

 

默默的一直在關注AARON的微博….

知道他最近這幾天到了英國

而且跟真正的王子拍照(笑))))

所以這張照片是”真王子 vs白馬王子”的合照吧

 

就來看看AARON的消息吧))))))

(愛媽os:….應該只有你想看吧…….) 

 

 

 

(城城應該比較像黑馬王子))))) 照片來自新浪微博

 

 


 

Kent & Curwen 倫敦辦馬球賽 郭富城扮白馬王子見哈利王子

 

 

2012年07月23日

 

郭富城(右)與英國哈利王子有了難忘的近距離接觸。左為Kent&Curwen品牌董事總經理馮詠儀。

 

 

英國男裝品牌Kent&Curwen上周末首度在倫敦舉辦皇室慈善馬球盃盛事,品牌大使郭富城暫時拋下台北演唱會的緊密排練行程,飛到倫敦觀賞由英國哈利王子領軍參賽的盛會。一身白西裝亮相的郭富城笑說:「雖然我也是王子,但哈利才是真正王子,我要跟他學習所謂的王子風範。」

 

 

 

位於倫敦市郊Watership Down私人莊園的寬闊草地上,由哈利王子領軍的Royal Salute隊,與另一支Westcombe Group隊進行馬球對壘,約莫40分鐘後即由王子隊贏得首屆Kent&Curwen皇室慈善馬球盃勝利。品牌大使郭富城頒獎給哈利王子後,王子說郭富城很幸運,這日難得沒下雨還出太陽,而自信的郭富城則對王子甘拜下風、讚譽有加:「面對面,我見識到他從骨頭散發出來的風範、氣派、愛心,第一次現場看馬球賽還頒獎給王子,覺得非常榮幸,拍照拍很多要留念,對我來說這經驗是Unforgettable time!」。 

 

郭富城今年2月買下一匹賽馬(左),並以自己歌名《愛的呼喚》為牠取名。

愛馬9月出賽

 

從小就愛馬的郭富城,今年2月買下一匹賽馬並以自己歌名《愛的呼喚》為牠取名。他說忙完台北8月11、12日演唱會後,就要挪出時間去陪陪牠,「我會買最貴的胡蘿蔔給牠吃,要牠吃好一點,聽話,變成更強壯,希望9月第一次出賽能有好成績。」
聊到英國時尚,郭富城說:「英國男人很懂得打扮,對照義大利男人的隨意,英國顯得風度翩翩、有書卷氣。而穿Kent&Curwen的男人更是氣派時尚、有品味,也許是對英國文化很熟悉,我穿英國服裝特別自在親切,也認為他們的男裝細節最優秀。」倫敦報導:薛佳甯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723/34386791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娛樂版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