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台灣終於有了 agnes b 咖啡店囉^0^ agnes b. 全系列概念店進駐台灣 熱賣咖啡香

台灣終於有agnes b的咖啡店囉^^

看到這消息真是開心,每回到香港都很想去小b喝咖啡+吃巧克力….

9月就可以在微風2F喝咖啡囉

上星期到微風,已經看到在裝潢囉…..期待呢

 

 
 

 

女星Angelababy穿agnes b.女裝出席香港IFC agnes b.旗艦店開幕酒會,9月在台北也將可以享用agnes b.熱騰騰咖啡。

 

agnes b. 9月開始賣咖啡!充滿法式人文氣息的agnes b.,即將在微風廣場2樓開設亞洲第二家的全系列旗艦店,不僅男女裝、包包、首飾、旅遊概念店通通進駐,agnes b.也將微風2樓以造街概念打造巧克力專賣店和法式輕食咖啡店,並把此店命名為「agnes b. The Flying Heart」(翱翔之心)。
 

 

若曾造訪過香港IFC的agnes b. LA LOGGIA概念店,就會對它明亮空間和喝咖啡的愜意氛圍留下深刻印象。台灣因為鄰近香港,常有顧客詢問台灣agnes b.何時才可以在台北享受同樣的優質休憩場所?經過長時間規劃,agnes b.資深經理石宏道開心宣布就在9月3日,agnes b.旗艦店將正式開幕,台北人也可以一邊喝香濃咖啡、享用法式三明治,一邊瀏覽agnes b.最新男女風尚。
 

 

提供輕食蛋糕

石宏道表示:「台北agnes b. Cafe提供的法式口味三明治、沙拉或蛋糕,都在100元上下。我們的咖啡豆豆源皆來自阿拉比卡,或經由熱帶雨林聯盟認證的祕魯有機咖啡豆,同樣是100元左右。agnes b. Cafe會讓顧客用最親切價錢,來享受巴黎咖啡座的輕鬆愜意!」
報導:薛佳甯
 

 

 

台北agnes b.旗艦店將和香港IFC店(見圖)一樣,有咖啡座並販售輕食和精緻巧克力。

台北agnes b.旗艦店將和香港IFC店(見圖)一樣,有咖啡座並販售輕食和精緻巧克力。

agnes b.熱拿鐵在台北售價約為100元。

agnes b.熱拿鐵在台北售價約為100元。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696411/IssueID/20100729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網站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