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每天都要 喵 喵 喵….美短:小虎 英短:胖胖 登場啦~~

先來介紹家中的”貓”老大….小虎

男生 魔羯座 美國短毛貓….今年已經是邁入第11歲啦

是隻”老貓”了喔~~以人類的年齡來說,應該有60-70歲的高齡~~

不過從貓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個性:是一隻像”狗”一樣的貓咪…(你CALL牠…牠會過來喔!!屢試不爽)
家裡有客人時,牠會出去社交!!但是有點神經質,容易不高興…尤其是剃毛和看醫生
會讓牠”大抓狂”….幫牠洗澡時,牠有時也會抓傷 

最愛吃罐頭,玩塑膠製品,也很愛玩電動按摩棒喔~~(喜歡被按摩的貓ㄝ)

睡覺時,喜歡找”枕頭”~~

會吃醋喔!!每次叫”胖胖”過來….小虎都會先衝過來呢

這位是”胖胖”….貓大爺2號~~

英國短毛貓(不過有獸醫說是金吉拉ㄝ?!)  魔羯座(小小虎一個星期) 男生(已經成為”公公”啦)

一樣都是11歲喔!!胖胖的媽咪生下牠之後…因故無法餵養牠…所以小虎媽媽一起餵養胖胖喔…

這也是我一次養2隻的原因之一,牠跟小虎感情很好…不忍拆散~”~

睡姿很誇張吧!!

個性:像貓咪的貓…(就是完全看牠心情…要來就來…)喜歡女性(男生都比較粗暴的玩貓~”~)
撒嬌時ㄋ功一流~~還會幫我按摩

喜歡罐頭+零食…所以身材有點胖…(8.1KG)

我洗澡如果洗太久…胖胖會去叫門呢!!有時半夜也要我陪牠玩耍…

大家都覺得胖胖心機深….(?)為何ㄚ….??
(大家都想太多啦~~每個人都覺得”壞事”是胖胖做的,然後再推給小虎…想太多啦)

半夢半醒之間~~

貓咪作夢時,很可愛…鬍子會動 腳會動 尾巴也會很激動喔~~

(不知道都夢些什麼??)

我上網時…胖胖常來騷擾我!!

只好抱著8KG的牠….一起上網阿….很重ㄝ!!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