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2008北海道破冰之旅… 可愛動物篇

接下來就到了國定公園的天都山…

積雪很深~~一腳踩下去 深度就到膝蓋啦!!雪很乾淨~~堆個雪人吧!!

還好有拍這張 ~~不然還真的會忘記這是哪裡呢

參觀狐狸的地方~~原來稻菏神社 參拜的是狐狸喔!!好像是說狐狸喜歡吃油豆腐?!

可愛的狐狸~~像狗一樣喔!!還會過來呢…這隻算是”社交狐狸”吧 只有他會過來玩 其他的都走避不及呢

找到了一隻休息中的狐狸~~快拍…

其實我很怕他會咬我呢…怕怕的>///<它應該比較怕我吧?!

哇~~藍弧ㄝ…是種很高級的狐狸皮草喔!!媽咪說…他應該更怕我啦哈哈…(這是狐狸皮草裡面最高級的囉!!)

旭山動物園的企鵝遊行…這隻企鵝很可愛明明不是牠要參加遊行 偏偏偷跑出來帶隊…大家都笑翻了~~園方也沒辦法抓住牠…只好讓她帶”國王企鵝”出場…

這位才是真正的”領隊”喔…

還有位正在”脫毛”的企鵝…有點可怕呢

北極熊…超人氣的動物明星~~結果只參觀了約1-1.5小時左右…時間太短 想看的東西太多>”< 連土產都沒買到…

好可愛喔…自己還會玩球娛樂呢 旭山動物園很好玩,可是比較空曠會更冷喔~~大家要注意保暖!!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